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jpop&article_id=25762966

L’Arc~en~Ciel (彩虹)成軍十五週年慶暨專輯”KISS”發賣限定大抽獎

11/23 開始凡是在店頭購買彩虹”KISS”台壓版專輯
憑發票號碼上玫瑰大眾音樂網站就可以參加抽獎
(抽獎頁面11/26以後才會開始)

獎品為上百件彩虹多年來的演唱會絕版商品與最新進口版海報與宣傳品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blog.pixnet.net/yiddesign/post/10812052
哈阿 這些都是我很愛的style.
感覺很自由自在 感覺很亮麗
感覺回到家就可以放鬆~~

好想要有像這樣感覺的居家設計喔~~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24 Sat 2007 22:55
  • 唉~~~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時候是很微妙的



請多站在他人立場想想

不只有妳弟弟才是人好嗎??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ttp://www.wretch.cc/blog/lancreators&article_id=20161145
媽啊 聽到我起雞皮疙瘩
聽說這個女生打敗過哭枯緯..XD
爆好聽的歌聲!!!!!!!!!!!!!!!!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前奏:C→F→G→F__C→F→Cadd9/G(尾音放第1弦)
___(或C→Dm→C/E→Dm_總之Bass音是1→2→3→2)

C_______G/B___*Em7_Dm7______C_______G/B_____Am_Am/G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______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F______G_____Em_Am_______F______Dm7___Gsus4(尾音是第二弦第三格Re)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__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月牙灣
作詞:易家揚/謝宥慧 作曲:阿沁

CAPO:2

C_______________G___
_敦煌天空的砂礫 __帶著我們的記憶

C_______________G__
_我從半路看回去 __這情關漫漫好彎曲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 本文內文實在和title沒啥關係啦~
還是要告知我兄弟 放自然點比較好,畢竟現在還是朋友啊XD
朋友之間如果對方並沒有這個意思但是我們先有了情愫,那就是會很尷尬
我知道在喜歡的人面前把自己原有那面表現出來很困難,畢竟都是想讓對方看到最好的一面。
不過我想還是自然一點最好啊,至少我覺得"最真的一面"比"最好的一面"還要難能可貴,
如果你覺得你們是好朋友,恩 就放大膽的把最真一面表現出來吧,我是在我覺得可以信任的人的面前會表現出最真的一面嚕,不管喜不喜歡。
有緣份的話自然就會在一起了,沒緣分還是無法強求的。^^

ㄎㄎ,因為還有這麼一大片的樹林等我們啊!!哈哈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真是個令人不知不覺會感到孤寂的季節~~
越來越愛自己看著遠方發呆著......

唉呀呀 知己和愛人一樣難尋~~
把握你身旁的知己與愛人吧~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