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_________G__________F____________C
這首為你點播的歌_如果我先哭了_怎麼唱到最後
C__________G__________F ______G___E
是的感情不是K歌音階一字不漏_不見得感動
  Am _______Em________F__________C__________
我也懂_拿Mic的手不能顫抖曾握著_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____Am_________Em______D_______G______
誰寫的_歌詞那麼適合放手我怎能捨不得_
______C____________Am ________F______________C__
我努力唱完主歌_我忘了走音沒有_我到底哭什麼_哭什麼_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完這歌_我忘了破音沒有_你心裡觸動的_下一首_已經不是我
______C____________Am___________F___________Dm7_G7_C
我努力唱好朋友_我忘了是誰哭了_就算你不記得這首歌_唱完的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_我不怕剩我一個_只要你能記得這首歌_給我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