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5:37 報導 】

  澳洲誠徵荒島管理員一人,年新七萬英鎊,三百五十萬台幣,一個月休息二十九天半。
澳洲觀光局需要一名到「漢米敦」島上 管理這個小島跟附近幾個島的人。「漢米敦」島位在昆士蘭外海,陽光充足,風光明媚。雖然說是荒島,島上倒有五千居民。
管理人員除了一年大約三百五十萬台幣的薪水,還有去島上的來回機票,在島上的交通工具,一棟有三個臥房的小別墅,當然還有享受不盡的碧綠海水和一年到頭的陽光。
管理員要會說、寫英文,還要會潛水,會游泳,喜歡戶外活動,更要會管理一個網站,每個星期更新部落格一次,要接受媒體採訪,定期跟昆士蘭觀光局報告。
算一算,做完一個月固定的工作大約只要十二小時,也就是說,另外的二十九天半都在度假小島上消遙。實在是讓人羨慕的工作。
============================================================================================================
這工作會不會太cool??=.=


資料來源: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83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