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武雄 曲:粱可耀 原調:#Gm→Am


Am G F Am G F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Am G F Em Dm E7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Am G F Am G F
我靜靜坐在妳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Am G F Em Dm E7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Am Dm G C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F Dm E7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Am Dm G C F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Dm E7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Am E7 Am E7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Am E7 Am E7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C G F E7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妳和我
C G F E7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