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課長找我去聊 關於1500津貼的事情
他有幫我們爭取別被拿掉了 所以下個月還是可以領到這1500 只是換個名義
唉呀呀 這應該算是這一個月壞消息中的小小好消息吧?

聽他說以前在04-05年期間 公司獎金根本就是狂放!!!
某位總經理拿到年終時 還以為是不是多轉入了一個0.....
哈 誰叫我這麼衰 08年才退伍......=.=

好好加油吧~雖然現在這工作不至於賺大錢 但還餓不死自己
我要好好努力在這份工作~~
我的價值由我自己定義,不由他人~~
Only God Can Judge Me!! ^^
這就是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