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5da7d7d824544e7180805439e4e81af7001
找不到臉上休息的微笑
我的夢還停格在很美那挣扎
那一幕時光被風吹拂曲折的水稻
我追着你一路奔跑

你我這北風吹來了一角
讓願望穿越樹林偷吻你眉梢
來不及捨生擁抱著你赤裸的心跳
你忽然消失在轉角

當星光慢慢的浮現微風掠過我身邊
我才發現是你偷走我的光年
想哭的把你放逐在昨天就流離伴隨到永遠
然後我閉上雙眼幸福感覺從未曾改變

彷佛像是你無法切割的執着多希望重新愛過
讓眼淚可以逆流和所有激動逆風降落
當我們更加成熟愛過了某某才會懂
學著放愛轉瞬變成風

找不到臉上休息的微笑
我的夢還停格在很美那挣扎
那一幕時光被風吹拂曲折的水稻
我追著你一直到老

當星光慢慢的浮現微風掠過我身邊
我才發現是你偷走我的光年
想哭的把你放逐在昨天就流離伴隨到永遠
然後我閉上雙眼幸福感覺從未曾改變

彷佛像是你無法切割的執著多希望重新愛過
讓眼淚可以逆流和所有激動逆風降落
當我們更加成熟愛過了某某才會懂
學著放愛轉瞬變成風

彷佛像是你無法切割的執著多希望重新愛過
讓眼淚可以逆流和所有激動逆風降落
當我們更加成熟愛過了某某才會懂
學著放愛轉瞬變成風
轉瞬變成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