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學叡 可不可以愛我 Key Bb → C

前奏 G Bm G Bm

G Bm G Bm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 卻還在遲疑
C A C Cm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開拓話題  最後卻潰不成軍
G Bm G Bm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裏 最溫柔的酷刑
C A C D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G B7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Em D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C Bm Em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Am7 D (E)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G B7
A #C7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Em D
#Fm E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Cm G)
C Bm Em Am7 D G
D #Cm #Fm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快樂還是寂寞
Bm7 B E A
你能給我 能給我什麼 快樂還是寂寞
C Bm Em
想念燃燒個不停 我快置身灰燼
Am7 C D
你是我的呼吸

=======================================
突然絕得 這首歌怎麼這麼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