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Key:#A Play:G Capo:3

| G | Em |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 C | Am7 D7 |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 G | Em |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 C | Am7 D7 |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曲卻沒有人訴說

| Bm | Em |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 C Am7 | D |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 G | Em |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 C | Am7 D7 |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 Bm | Em |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 C | Am7 D |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 G | Em |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 C | Am7 D7 |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 Bm | Em |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 C (D) | G |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 Am7 D | G |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