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秋天的樹,稀少的葉片顯得有些孤獨     偶爾燕子會飛到我的肩上,用歌聲描述這世界的匆促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枯瘦的枝幹少有人來停駐     曾有對戀人在我胸膛刻字,我彎不下腰,無法看清楚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時時仰望天等待春風吹拂            但是季節不曾為我趕路,我很有耐心,不與命運追逐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安安靜靜守著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

===============================================================================
好聽啊!!!><
這才是經典!!文字樸素 但完整表現出本身的想法
感覺不到特別咬文嚼字的感覺
我想~~這意境是方文山也寫不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