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班 開開心心的從公司騎回家的路上
其實有注意到快沒油了 不過自己為可以稱到離家近一點的梓官加油站加油
騎到一半 靠邀 真的沒油熄火了 =.=
就推著我的100小綿羊 往回走去那個剛剛經過的加油站........

不過好顯牽到一半,突然有個令人溫暖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帥氣阿伯:笑年ㄟ 哩系沒油還是壞掉了? (他騎的是非常拉風偉士牌!!)
我: 肝那沒油了捏 哈哈~
帥氣阿伯:阿某挖嘎哩東啦 (也就是騎車 然後用腳推我的車)
我:好啦 肝瞎力啦!!
帥氣阿伯:賣安呢共~~~

台灣 還是有很多熱心的人!
我愛台灣!!!!!!!!!!>////<
我也想要買偉士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