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紅酒綠小嘴甜,手腳齊上不可閒。偷得浮生二三天,換來鐵窗渡餘年。
人生總有不如意,那能天天甜如蜜。想想爸媽和女友,兩年很快就過去。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為她等到老。那天功成名就時,滿街春嬌任你挑。
莫把情變想太深,安心服役才是真。二年義務好好撐,平安退伍換掌聲。
為了情變想不開,再三思量劃不來。伊人伴著新人愛,你在天堂等投胎。
三更半夜翹頭去,酒杯高歌好得意。忽然聽到哨音起,禁閉室裡一二一。
無照開車心慌慌,憲警逮到臉丟光。最低罰款陸仟元,當月薪水都泡湯。
不是輔仔愛囉嗦,一天到晚管太多。為了讓你平安過,我要關心再囉嗦。
談感覺兩廂情願,出公差任勞任怨。下基地勤訓苦練,退伍時無悔無怨。
把健康留給個人,把幸福帶給家人。把歡樂傳給眾人,把傷亡送給敵人。
風火輪上載西施,抱得越緊心越酥。記得戴上安全帽,不然西施變殭屍。
愈到退伍愈小心,千萬不能發神經。不要鐵齒不信邪,老兵八字比較輕。
效忠國家最忠誠,三軍協同真團結。革心革新好風氣,精實貫徹高效率。
按表進廠做保養,開車不用費思量。車容整潔配件亮,憲兵檢查記優良。
收假點名來不及,報給平安在那裡。儘速返營來銷假,帶回證明守規矩。
拳打腳踢三字經,新兵頭眼冒金星。老兵罪刑也不輕,新店軍監早點名。
莫貪利小眼尖尖,路旁機車順手牽。忘了憲警在身邊,當場保送到軍監。
莒光連隊靠全體,遵守紀律沒問題。訓練正常沒傷亡,愛惜榮譽不逃亡。
不是連長兇巴巴,你要想想你阿爸。平安服役光榮退,阿爸才會笑哈哈。
站衛兵按表排定,打內務標準一定。要休假遵守規定。退伍日早已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