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D Play:C Capo:2

C
Baby 不要再哭泣
G/B
这一幕多么熟悉
Am Am7/G F
紧握着你的手彼此都舍不得分离
Dm7 C G/B Am
每一次想开口但不如保持安静
F
给我一分钟专心
G
好好欣赏你的美
C
幸福搭配悲伤
G/B
痛是在我心交叉
Am Am7/G F
挫折的眼泪不能测试爱的重量
Dm7
付出的爱收不回
C Am
还欠你的我不能给
F
别把我心也带走
G
去跟随
C
每一次和你分开
Am
深深的被你打败
F
每一次放弃你的温柔
G
痛苦难以释怀
C
每一次和你分开
Am
每一次 kiss you goodbye
F G
爱情的滋味此刻我终于最明白

C
幸福搭配悲伤
G/B
痛是在我心交叉
Am Am7/G F
挫折的眼泪不能测试爱的重量
Dm7
付出的爱收不回
C G/B Am
但欠你的我不能给
F G
我才明白爱最真实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