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 日日夜頁 (吉他)

G D/#F Em D C Em7/B Am7 D
你說我是朋友之類 人言可畏 不想被人誤會
G D/#F Em D C D Gsus4-G Em7/B
我看我更像救傷隊 隨時準備不遲到早退
C D Bm Em Am D F F/G
感情不就是 一人收 一人給 總是 有人 要吃虧
C D C BEm A D
也許我就是 缺乏一點智慧 面對你 我總口是心非
G Bm7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愛著誰
F E Am
閉上眼睛感覺你就在(我)周圍
C D Bm Em
愛不進則退 在你的心 外圍
Am7 D G(#D)
陪著你 我多麼的狼狽
G D Em D C Em7/B Am7 F F/G
你說我是朋友之類 人言可畏 不想被人誤會
G D Em D C D G
我看我更像救傷隊 隨時準備 不遲到早退
C D Bm Em Am D F F/G
感情不就是 一人收 一人給 總是 有人 要吃虧
C D C BEm A D #D
也許我就是 缺乏一點智慧 面對你 我總口是心非
G Bm7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想著誰
F E Am
在誰身邊守護著徹夜不歸
C D Bm Em
你需要安慰 我陪你掉眼淚
A #D-D
愛你我怎麼這樣迂回
G Bm7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愛著誰
F E Am
閉上眼睛感覺你就在我周圍
C D Bm Em
愛不進則退 在你的心 外圍
Am7 D G
陪著你 我多麼的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