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歌曲名:私奔到月球
歌手/乐队:五月天
编配者(转载来源):cc7861_(提供)


KEY=G

G_________________#Fm
其實妳_是個心狠又手辣的小偷
____C______________D
我的心_我的呼吸和名字都偷走
___Am_____D______Bm
你才是_綁架我的凶手_
G________C___Cmaj7______D7_D
機車後座的我吹著風_逃離了平庸
___G______________#Fm
這星球_天天有五十億人在錯過
____C______________D
多倖運_有妳一起看星星在爭寵
___Am_____D_____Bm
這一刻_不再問爲什麽
G_________C_________Cmaj7_____D7_D
不再去猜測人和人_心和心_有什麽不同
____G______Bm_____Em______G
一二三_牽著手_四五六_抬起頭
____C_____Bm____D7_D
七八九我們私奔到月球
____G______Bm
讓雙脚_去騰空
____Em______G
讓我們_去感受
____C___Cmaj7
那無憂的真空
____Am_____D__G
那夜色純真的感動
G_______________#Fm
當妳說_太聰明往往還是會寂寞
___C_______________D
我笑着_傾聽孤單終結后的寂寞
___Am____D______Bm
看月亮_像夜空的瞳孔
G_______C_____Cmaj7_____D7_D
靜靜凝視你我和我們閙嚷的星球
___G______________#Fm
靠近妳_怎么突然兩個人都詞窮
____C______________D
讓心跳_像是野火燎原般的汹涌
____Am__D______Bm
這一刻_讓命運也沉默
G_______C________Cmaj7_______D7__D
讓脚尖划過天和天_地和地_緣分的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