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__靠岸_
专集:个人首张专辑_
作词:林秋离/张丽念_
作曲:李志清
___C_____G
你坐在_我身边_
___Am_______C_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_
____F___G______C____________________
聊的话很平凡却很悲伤_
___C_____G_
你说你_不相信_
___Am_______C__
活着就是为了梦想_
____F____C_
甚至你_更怀疑_
___Dm7____G
什么是地久天长_
____C______Am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_
__G_____C
只会让心更烫_
___F___
哦_都一样_
__C_____Dm7____G_____________
所谓梦想终究飘飘荡荡_
___C_______Am_
在迷乱的台北流浪_
__G_____C
寻找一个幻想_
___F______C______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_
Dm7____G__C____________
找到你要的靠岸_

___Dm__
这一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Am___
当我们都感觉到彼此的心愿_
___F
爱情早已经开始_
___Dm7____G
思念早己经蔓延_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_
只会让夜更长_
我_也一样_
飘飘荡荡眼神交换迷惘_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_
找一个避风港_
突然很渴望在你身上_
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
還蠻喜歡這首歌的,尤其又是像我這種流浪台北這麼多年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