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愛轉角(轉角遇到愛片尾曲) 羅志祥

KEY:#G
PLAY:G_____________
CAPO: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奏:D__D__G__CD__G__CD

_______G________D9/#F_______Em7________Dm7G
我偽裝著_不露痕跡的_想在你身邊_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___C_______BmEm______Am7_______D
騎著單車_往前行進著_某個路口_愛在等著
_______G________D9/#F_______Em7________Dm7G
你往前走_不回頭看了_記憶的笑臉_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___C_______BmEm________Am7_______D
我不捨得_讓你孤單單的_我愛你的_心牽掛著

________CD_______BmEm___________Am7D________GG7
*心不再拼命躲_不去害怕結果__假設有個以後__妳會怎麼說
_______CD_________BmEm
一直想跟妳說__幸福不再溜走
___C__________Am7_________D
下個路口_你會看見愛_有美麗笑容


_______GD9/#F________CD
**愛轉角遇見了誰_是否有愛情的美
_____BmEm__________Am7D
愛轉角以後的街_能不能有我來陪
_____GD9/#F________CD
愛轉角遇見了誰_是否不讓你流淚
_____BmEm__________Am7D
也許陌生到了解_讓我來當你的誰
(將孤單寂寞作廢)
_____BmEm________BmEm
我不讓愛掉眼淚_不讓你掉眼淚
___Am7_________D__________(1間奏1)(2間奏2)(3尾奏)
現在永遠_你就是我_就是我的美

間奏1:G__CD__G__CD____接*
間奏2:bB__F___G(三和絃各刷半拍一次)__接副歌**

尾奏:G__CD__G__G(最後G琶音反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