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年以後___capo:2__

C_________G___F_______G___C_________G_______F____G
心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 愛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Am________Em_________F______________C
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喔

Am________Em_______F__Dm7_________G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喔 所有一切妳要的愛

______C_______G_______Am______Em
因為在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____F_______C_________F_______G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 淺吻著你額頭

______C_______G_________Am______Em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____F_______C___________F_______G__________C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D__A_____Bm__#FM
Na_Oh...Yeah_Oh

____G_______D___________G_______A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 淺吻著你額頭

______D_______A_______Bm________#Fm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____G_______D___________G_______A__________D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