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群人(囧 叮噹 威成 小人)在岡山集合,準備去住在阿蓮的FORD家給他請,他家是開鱔魚麵店的,
哈哈 鄉下人果然都很熱情,他媽媽看到我們超開心,狂煮東西給我們吃,
其中也有FORD煮的,都好好吃啊!!!(這幾天這樣吃下來已經讓我肥3-4公斤了)

(剛到ford家)

(超大盤的麵...=.=")


(ford他媽媽和姐姐..重點是姐姐..XD)
哈哈 超感謝ford熱情招待,吃完中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橋頭糖廠吃冰去嚕..XD
還記得以前老爸都會帶我們去,以前的冰棒只要5元!!現在不敵物價上漲..變成10圓了
不過還是比市面上的冰便宜啦!!

(進香團.........~.~")



接下來..恩 吃完冰要幹嘛呢~~現在才2點多 要烤肉還要等很久的咧~
威成就建議說可以去抓螃蟹 ~~哈哈
住海邊的我釣魚但是沒抓過螃蟹...聽說我家海邊的螃蟹都被抓完了..=.=
只好前往南寮漁港那邊...聽說那邊還有可食用的螃蟹可以抓~~
(感謝威成媽媽熱情贊助抓螃蟹工具...)


(開始準備抓螃蟹!!)

(乾 這麼小隻只能塞牙縫 (/‵′)/~ ╧╧)

一群男生這樣耗了一個下午沒抓到像樣的..(看看旁邊專業的都抓到超大的..可惜沒圖)
好吧..準備回蚵仔寮去買些東西吃以及買蚵仔來烤嚕!!
不過中途我的野狼"破風"...=.="
害我先把氣灌滿再敢緊騎回家給認識的修理..機車..


回家拿些烤肉用具,買些飲料以及炸物,還有100元三斤的蚵仔(幹..真的很多..=.=)
前往海邊烤肉去嚕!!烤蚵仔當然要去海邊烤比較有海港風味啊!!XD

(開始烤肉!!!不是 是烤蚵仔!!)

(自以為很野味~~~)

(跟我手指頭一樣大的蚵仔....很好吃的不過別吃太多...=.=)

感謝各位陪伴我度過無聊等兵單日子..XD
改天放假或退伍一定要再來唷!!!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玉
  • 好肥美的蚵仔(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