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看地下鄉愁藍調,一時興起也來整理整理我那很久沒去拜訪的CD堆,
都是那可惡的mp3害他們被打入冷宮的,等我改天買台好的cd音響在救出你們,
畢竟你們可是我國高中時期用節省下來的零用錢買的。

不過,卻有幾張已經沒有cd了。

我猜一半以上被我哥弄不見,看我那可憐的陳建年 <<大海>>就知道了。
失去的東西總是令人回憶,我這時候卻能深深體認這句話,心中有一種悸動很想聽那幾張不見cd的cd。


今天和學弟她們去吃必勝客,一年又過去了,她們也成為別人的學長姐了,新生開始體驗這難忘的研究生涯,而我這老人只能利用照片來回味...

回到家中,看見不小心弄破的香水瓶還在書桌上,我捨不得丟掉它,並不是因為它多高級多貴重,
只因為它是我"買的",對於舊事物我真的放不下,老東西最令人激賞,舊情人最令人回憶,老朋友值得把酒言歡。

至於老歌,相對於新歌帶出流行,老歌是唱出經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