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姚若龍

曲:于京延

採譜:荒島島主

KEY:C#m-D#m-Fm
C#m AM7 B E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C#m G#m A G# C#m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D#m BM7 C# D#m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
BM7 C#

我不再 回頭
D#m BM7 C# D#m

當腳步被 回憶綁著
BM7 C#

我跑過沙漠
D#m C# BM7 A#m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B A#m D#sus4 D#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Fm C# D# G#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Fm Cm A#m C7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Fm C# D# G#M7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C# Cm Fm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